山花都是糖

有刀有糖。

直男的撩汉技巧 / 中

/ 接上次



     对面的黎簇不停地给梁湾夹着菜,这边的苏万拿含情脉脉的眼神攻略着秀秀,余光不自然地瞥向黎簇。


     奇怪的气氛。


     完全归功于吴邪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 “那你就先试探一下。”


     “比如说?”


     “比如当着他的面和别人亲密亲密,看看他会不会吃醋。”


     苏万将信将疑,吴邪一巴掌呼到他头上,做了一个完美的决定。


     “这样,黄历上说今天风水好,择日不如撞日,我现在发信息让他过来,你好好准备准备。”


     苏万:???


     反应过来吴邪的意思,苏万立马跳起来抢过手机,刚想撤回信息,“叮咚”的消息提示音吓得苏万差点把吴邪的手机扔进火锅汤里。


     黎簇发来的信息,只有一个字,“好”。


     苏万心凉了半截,躺在座位上装死,然后被吴邪毫无人性地拉了起来,顺便扣住苏万的手防止他逃跑。


     “……你大爷。”


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 苏万夹给秀秀一个丸子,拿起手机轰炸吴邪。


     “你不是说只约了秀秀和黎簇吗?!为什么我师父和梁湾现在会在这儿???”


     不动声色地踹了吴邪一脚,及时打断他和黑瞎子因为一片毛肚发生的战争。


     吴邪眼睁睁地看着黑瞎子抢走了最后一片毛肚,痛心断肠地回复苏万。


     “我说的是实话,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来啊。”


     ……信吴邪的话,苏万觉得自己是疯了。


     那边黎簇还在执着的给梁湾夹菜,苏万的脸越来越黑,终于在梁湾第十一次告诉黎簇自己吃饱了的时候撂下筷子,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

     随着苏万离开,黎簇黯然地放下筷子,颓废地往桌子上一趴,不动了。


     剩下秀秀和梁湾对脸懵逼,后者犹豫地开口: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


     吴邪摇摇头,递给两人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
     黑瞎子咽下嘴里的肉,喝了口水,开口提醒黎簇:“你再不去他可就真走了啊,你甘心?”


     黎簇不抬头,闷闷的回话:“他又不喜欢我……”


     吴邪听不下去,头疼地出声接话:“那你怎么就知道他不喜欢你啊?”


     黎簇的声音更委屈了:“他对秀秀姐那么好……”


     于是黑瞎子也开始头疼了,抬手拿了吴邪的手机,想问吴邪要密码,结果手指不小心按上了解锁键。


     “等等!”


     “咔哒”


     黑瞎子愣了愣,低头看看已经解锁了的手机,再抬头看看对面阻止不成,手尴尬伸在半空的吴邪。


     眨了眨眼,明白过来的黑瞎子欢快地调出吴邪和苏万的聊天记录扔给黎簇,然后连手机带人一块赶去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 秀秀和梁湾对视一眼,很识相地道了声“拜拜”后溜之大吉,顺便很贴心对黑瞎子喊了句“加油”。


     “那个什么,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,先走……”


     黑瞎子长腿一迈,成功地把想要逃走的吴邪圈回怀里。


     “他们的事解决了,现在小三爷不打算解决一下我们的事儿吗?嗯?”


     吴邪心虚地别开头,抬手遮住红透的耳尖和脸,继续嘴硬:“指…指纹,我就是随便存的……”


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


     看着黑瞎子愈来愈深的笑容,吴邪觉得自己可能要完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/ 苏万对不起,,我还是觉得黎簇比较攻👏
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